小午

这个人太懒 不想介绍

你们都在看《魔兽》 那我来说说上周看的《X战警:天启》吧


对于不爱看《X战警》系列的小伙伴,X战警的每一部都可以用三句话结束~
人类害怕变种人,要消灭变种人
一部分变种人反抗人类,要消灭人类
一部分人类保护人类,最终happy ending~

对于爱看《X战警》系列的小伙伴,巴拉巴拉可以和你说一大堆~
各种人物关系,各种隐藏彩蛋,各种经典片段。

总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~

基于小白龙也是另类小变种,所以对《X战警》系列还是钟爱的。
不过要我写影评,我会分分钟变身的,所以千万不要把这篇当影评。

这篇是小白龙不想让公众号放假,写的一些奇奇怪怪的感想。
且看且怜惜把~~~~




观《X战警:天启》 头脑小风暴


*教授不舍人类,老万不舍教授*
看《X战警》的人都知道,教授与万磁王的“友谊地久天长”。
总是小船今天翻,明天又把它修好变巨轮。分分钟散伙,分分钟又同仇敌忾~堪称科幻界的“小时代”。

万磁王有仇恨,有怨念,想要报复人类。
他有这个能力,其实他完全不需要靠天启。
他有能力毁灭人类,似乎他每次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失败。但最终看来,都是因为教授吧。

《X战警:天启》,想要回归简单生活的万磁王,妻女被杀。那颗想做好人的心被虐的稀里哗啦噼里啪啦的。
他的愤怒值达到了空前的高点,花千骨的洪荒之力都虐不过他~

但为何,万磁王最后用一个大大的 X竖在了天启面前,阻挡了天启毁灭人类的步伐呢?
生灵涂炭、人类毁灭、曾经的朋友被虐的死去活来……
这些都无法唤起万磁王心中,教授所说的那点美好~

直到教授被虐的嗷嗷直叫,万磁王的愤怒值瞬间从掉到谷底,转头就是给天启打打的一击。
好了,天启本来就是被人类背叛了,才像个睡丑人一样沉睡了多年。
没等来王子的香吻,好不容易醒来了,又被摆了一道,这会儿还是被“自己人”背叛的。
而且,还完全看不出转折点,略有莫名啊~

哈,天启是低估了教授和万磁王的深厚友情。
给万磁王换个装备,就想灭了他的好朋友?真是太天真了,果然地底下睡太久,人间的套路你不懂啊~

你懂我的美好,我便把那最后一丝希望留给你,用最后一丝余温保护你~
这可能就是万磁王对教授的情感吧。



*天启的隐喻*
哈,上一条还有一点点的依据可言,这条真的是瞎编乱造,你就当假日休闲,随便看看吧~哈哈哒~

天启的出现是一道警示,但并不是警示人们注意变种人,而是要注意人类自己。

天启有一万种方法搞死人类,却选择了用人类自己制造的武器来毁灭人类。

他反复说,人类才不是世界的统治者,那么谁是统治者呢?
又或者,到底有没有统治者呢?

天启或许可以隐喻为愤怒的大自然,他在千百年年的轮回净化中早可以自愈。
人类在进步,却背叛了大自然~

毁灭我们的终将是我们自己,我们所要保护的也从来不是自然,而是我们自己。

哈,原来这是一部环保影片啊~

天启被凤凰女一声怒吼over了,也是挺惨的~



*吐槽永远比正片好看*
一部电影,总有人说好,总有人说不好。
反正小白龙是个小俗人,只会说:吼~好看~真好看~

豆瓣上的评论精彩的也是够可以的。
“第三部永远不好看的万年定律”,这种评论简直被碾压几千遍了。

小伙伴快去豆瓣看影评吧~

至于,天启那么厉害,挥挥手、翻翻白眼,人就灰飞烟灭。干嘛费那么大劲儿整了俩小时的事儿出来,说不清楚了~



*哦!原来是这样*
除了天启搜集四个数码宝贝,不停升级装备,俩小时电影还是给了我们很多线索的。

比如,教授的头发是肿么没die~
琴的三角恋是怎么来die~
每个变种宝宝是怎么成长为X战警die~

每隔几分钟,就让我感叹一下
哈,原来是他啊~
哈,这个不是那个啊~
哈,soga,soga~

不是我不想剧透,是我记不得了哈哈哈哈~

不过,教授那前女友没有暴怒我也是没有理解~
想当年消除了我的记忆,我都结婚生小孩再离婚了,你想恢复我记忆就恢复我记忆~哈~你是变种人,你有能力你厉害咯~
不过,教授喜欢的女子肯定不一般,so,她还是热泪盈眶表示,死鬼,我还爱你的~
算了这些不是重点~
重点是下面这条~



*wuli快银真是cool的不要不要的*
一首歌,救下一堆人~
这段我不多说话,微博上已经有快银单独视频了~你看了就知道。
哦,再说一句,为了wuli快银,我愿意二刷~

是不是很 cool,在《逆转未来》就有出场的快银,这次戏份总算多了那么一丢丢。毕竟爸爸也是男主角,咋能每次都打酱油呢~

题外话,快银听歌的品味真的很棒哈~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小午 | Powered by LOFTER